引導骨再生術植牙案例

補骨植牙案例

病患治療訴求:
我後面的牙齒掉很久了,旁邊的牙齒也蛀掉了,沒辦法咬東西,吃東西很不方便,我可以做植牙嗎?
 
看看醫師怎麼說:
可以做植牙,但是缺牙處的骨頭流失狀況很嚴重,齒槽骨太窄需要先做引導骨再生術,之後才有空間做植牙。
 
如有蛀牙問題應盡快治療,尋求專業醫師幫助
避免錯誤治療造成不可逆的傷害!
 


缺牙不補會怎樣嗎?

王先生以前牙齒掉了覺得植牙麻煩,想說用另外一邊咬就好了,結果久了發現自己的臉、旁邊牙齒越來越歪,鄰近的牙齒也壞掉了。

因為長期缺牙未處理,造成齒槽骨流失,必須要經過一段時間的補骨手術,等待齒槽骨生長完成,才能再做接下來植入植體的部分,不但費用變多,治療時間也變得更長。


長期缺牙造成骨槽嚴重流失

治療前:因為長期缺牙未處理,骨頭嚴重流失,沒有足夠的骨頭可以進行植牙
治療後:經補骨手術後骨槽恢復良好,小臼齒套上牙套,並且在缺牙處植入植體,現在患者已可以正常咀嚼進食。


患者見證分享

經過一段時間的補骨手術,再做完植牙之後咬東西都正常了,雖然補骨時間比較長,但是很值得,畢竟地基先打好牙齒也會比較穩固。以前吃個飯太難咬的我也沒辦法吃,現在治療完都可以正常吃東西了!

 

補骨怎麼補?
 

 

此療程皆由醫生評估後,依照個人口腔狀況進行治療
每個人情況不同,實際情況須經由醫師專業評估而定


治療醫師

植牙專科/牙周專科 江明學 醫師

主治項目

All-on-4 一日全口重建

三合一牙周治療

DSD數位微笑設計全瓷貼片

微創導航植牙

舒眠治療

3D齒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