噴砂機

噴砂美白

您想要將您的菸垢以及色斑去除嗎 ?

康澤牙醫診所為病人著想 !! 採用日本NSK去除牙垢噴砂機(Air Powered tooth polishing system),藉由強力水柱帶噴砂粉,具有去除菸垢,茶垢以及咖啡垢的能力,讓您恢復滿滿的自信微笑 !!

無痕跡去垢

一般牙醫診所使用的是小毛刷以及打亮膏,速度慢而且容易傷齒質,康澤牙醫診所不僅快速完成,更不容易讓您的牙齒有刮痕
 

清洗無死角

以強力高壓,激炫衝擊高壓水刀以及柔軟的珍珠砂粉,克服牙齒清洗死角,清洗速度快、微小的地方也能清潔完成
 

與您健康微笑每一天

建議搭配洗牙去除牙結石換來長期健康的口腔狀況 !! 效果更佳 !!
 
主要功能 :
  1. 去除牙菌斑以及色垢Removal of plaque and discolouration.
  2. 清潔牙齒
  3. 為補牙之前bonding的準備
  4. 為溝隙封填的準備
 
(噴砂前)
(噴砂後)
康澤牙醫診所提醒定期洗牙好處多,不僅可去除附著在牙齒上的菌斑和牙結石,更能預防牙周病,提升口腔健康。健保提供每半年1次的免費洗牙服務,聰明睿智的您,請盡速打電話02-26022995預約洗牙吧!

聲明: 本所療程皆由專業醫生評估後,依照個人口腔狀況進行治療。因每位患者個別狀況不同,術後狀況也不盡相同,需親來本所由醫生評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