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牙機

舒適洗牙您想要嗎?

康澤牙醫診所為病人著想 !! 採用ART Maverick洗牙機,具有體積小,能維持震幅等優點,大幅減少洗牙酸痛感,是醫生和病人的好幫手!

磁伸式(Magnet)洗牙機是利用電磁效應的原理,讓洗牙機頭產生前後振盪的現象,再利用這種振盪作用,作為清理牙結石的工具。磁伸式洗牙機是最早發展出來的電動洗牙機,取代了傳統牙醫師清理結石的刮刀。藉由磁伸式洗牙機高密度的振動,並配合水花的清洗作用可以輕易的將牙結石除去。此型洗牙機廣泛的使用於美國,有研究指出磁伸式洗牙機對於牙齒傷害的程度,是所有洗牙機中較小的,所以使用本機組是非常舒服輕鬆的。
 

磁伸型洗牙機以及壓電式洗牙機是有明顯區別的

  1. 壓電式洗牙機(一般診所在用) : 對牙齒表面的牙結石是用敲打的方式來清理,對病人會感到比較酸痛,對牙齒表面也有一定的損傷。
  2. 磁伸式洗牙機(康澤牙醫診所專用) : 對牙齒表面的牙結石是用8字形磨的方式來清理,主要是將結石一層一層磨掉,搭配溫水,病人會感到很舒適。

ART Maverick主要功能 :

  1. 舒適洗牙
    (採用人體相容鈦合金材質)
    (高頻率低震幅)
  2. 牙齦上以及牙齦下的牙周治療(深度可達2.5 ~ 3mm)
  3. 根管治療沖洗
 
(洗牙前)
(洗牙後)
康澤牙醫診所提醒定期洗牙好處多,不僅可去除附著在牙齒上的菌斑和牙結石,更能預防牙周病,提升口腔健康。健保提供每半年1次的洗牙服務,聰明睿智的您,請盡速打電話02-26022995預約洗牙吧!

聲明: 本所療程皆由專業醫生評估後,依照個人口腔狀況進行治療。因每位患者個別狀況不同,術後狀況也不盡相同,需親來本所由醫生評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