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牙植牙案例

植牙手術案例

病患治療訴求:
林先生因罹患嚴重牙周病,導致上顎第一小臼齒,下顎左邊及右邊的第二小臼齒、第一大臼齒喪失。因為後牙區為重要咀嚼功能區,造成吃東西很不方便。
 
看看醫師怎麼說:
因牙周病造成牙骨萎縮、牙齒掉落。應先將牙周病治療完後再進行人工植牙重建,改善流失的齒槽骨地基,才能讓植牙更為長久穩固。


我有牙周病,還可以植牙嗎?

「之前的牙醫師說我有嚴重牙周病,牙周病沒治好,做植牙也沒用。」這是林先生諮詢時提出的困擾。

牙周病長期置之不理,輕則牙齦萎縮,牙齒晃動;重則會使牙齒脫落! 因此來諮詢植牙的病患,常常還需先做牙周病治療,否則口腔問題惡化,除了提高的植牙的失敗率外,還可能讓剩下的牙齒繼續掉落!
 

因此有牙周病問題,建議及早控制與安排治療

針對問題治療、才能從根本改善缺牙問題


牙周病易掉牙,植牙前應先徹底治療!

運用牙周再生手術,讓牙周組織再生,並深層清潔牙周囊袋中級牙根表面的牙結石,讓口腔重拾健康狀態。

治療前:缺牙處周圍齒槽骨萎縮,導致牙齒脫落。
治療後:重建缺失的牙周組織,提高對牙齒的支撐力。
治療前:牙根蛀牙、咬合區缺牙。
治療後:恢復正常咬合功能,並達到美觀的目的。
經評估後,首先拔除不可用的牙齒,透過軟組織再生手術改正植牙周圍牙齦型態與厚度,並利用再生膜幫助骨頭生長,恢復牙周的健康。


植牙患者真實見證分享

治療前:多處牙根外露,有嚴重敏感問題。
治療後:牙周恢復健康,並解決敏感問題。
治療前林先生刷牙時常常伴隨牙齦出血,且因牙根缺少外層骨頭與琺瑯質的保護,完全暴露於口腔內,吃冷熱酸甜等食物時,牙齒都會感到嚴重痠軟甚至疼痛。 治療完後牙痛症狀消失、解決了牙齦發炎與缺牙等問題,家人也不再反應有口臭,告別長期以來的困擾,現在終於能夠享受最愛的美食了~!


進行治療有助減少牙齒敏感問題、延長牙齒壽命
由專科醫師親自進行牙周病治療以及植牙手術。治療完成後,約每3至6個月


​治療醫師

植牙專科/牙周專科 江明學 醫師

主治項目

All-on-4 一日全口重建

三合一牙周治療

DSD數位微笑設計全瓷貼片

微創導航植牙

舒眠治療

3D齒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