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周病掉牙

牙周病植牙案例

病患治療訴求:
李小姐的後牙之前因為牙周病導致搖晃,之前在別間牙醫診所拔掉之後也沒有做後續的處理,最近覺得牙齒開始有點歪、牙縫也變大了,因前來求診。

 

看看醫師怎麼說:
缺牙會導致缺牙處的相鄰牙齒因為沒有支撐力而左右歪斜、齒列不整齊會造成清潔上的困難,蛀牙等問題也會接踵而來,因此缺牙還是建議補起來比較好。
如有掉牙問題,可尋求專業醫師幫助
及早換回自然的一口好牙!
 


缺牙會讓其他牙齒變歪嗎?

李小姐以為缺一顆牙對吃東西影響不大,最大的影響大概是美觀而已,但覺得大臼齒其他人看不到,因此疏忽了缺牙的嚴重性,也拖延了最佳的治療時間。
缺牙如果不補,不只會讓其他健康的牙齒歪斜,還會因為改變咀嚼習慣,造成臉部的不對稱。


後牙缺牙,做植牙

治療前:後牙缺牙
治療後:已植牙完成


患者見證分享

植完假牙後,我吃東西都比較正常了,不會只能用單邊咬,當初真的是應該要早點來治療的,原本還以為缺牙不會怎樣,就是嘴巴裡多一個洞而已,反正別人也看不到。我也是聽江醫師講解後才知道缺牙如果不處理,會有這麼多問題發生,還好沒有等到臉變歪才來治療!


此療程皆由醫生評估後,依照個人口腔狀況進行治療

每個人情況不同,實際情況須經由醫師專業評估而定
 


治療醫師

植牙專科/牙周專科 江明學 醫師

主治項目

All-on-4 一日全口重建

三合一牙周治療

DSD數位微笑設計全瓷貼片

微創導航植牙

舒眠治療

3D齒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