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創植牙案例

微創植牙案例

病患治療訴求:
劉小姐求診時表示,後牙已缺牙一段時間,以前聽人家說植牙時,會把肉切開再縫起來,嚇得不敢就醫,但是先生跟他說如果一直缺牙,健康的牙齒也會跟著歪掉,不得已之下才來就診。
 
看看醫師怎麼說:
仔細評估過後,劉小姐牙床骨的密度與質量條件良好,可以進行微創植牙手術,微創手術的傷口極其微小、而且術後恢復快、不需擔心傷口太大及術後腫痛的問題。
如有缺牙問題應盡快治療,尋求專業醫師幫助
避免錯誤治療造成不可逆的傷害!
 


我可以做微創植牙嗎?

微創植牙手術和傳統翻瓣植牙相比,傷口癒合時間較短、較不易感染、術後腫痛感比較低、手術時間比較短、傷口也比較小。
要做微創植牙,除了病人的條件外(例如:齒槽骨缺失過多、骨頭條件不好的病人不適合),醫師的經驗也是一個問題,因為微創手術是將植牙區域鑽一個小孔即將植體放入,如果醫師沒有足夠的經驗及缺少3D掃描設備仔細的評估骨質的條件、齒槽骨高度寬度的話,可能會提高植牙失敗的風險。

微創植牙好處多,卻不是人人都能做!

因此就算病患本身骨質條件非常好的話,也必須要謹慎的挑選專業的專科醫師處理才有保障。
康澤牙醫由專科醫師親自進行牙周病植牙手術。治療完成後,約每3至6個月定期回診追蹤,以確保植牙長期健康。
 


後牙缺牙,做微創植牙

治療前:後牙缺牙
治療後:植入植體,咬合正常


植牙患者真實見證分享

以前聽人家說做假牙診所印模都會很想吐,看來現在技術真的進步很多,竟然用電腦掃一下就好了。在朋友推薦下來康澤牙醫,諮詢完才知道現在還有這種微創植牙手術,原本以為會很痛,結果做完覺得以前拔牙齒的時候還比較痛!江醫師講解得很仔細,解釋得很清楚,讓人感受到他的專業、可以很放心的把牙齒交給他做。 手術完成一個月後透過電話追蹤,劉小姐表示非常滿意成果,無論咀嚼或撕咬食物都沒問題。
 

此療程皆由醫生評估後,依照個人口腔狀況進行治療
每個人情況不同,實際情況須經由醫師專業評估而定


治療醫師

植牙專科/牙周專科 江明學 醫師

主治項目

All-on-4 一日全口重建

三合一牙周治療

DSD數位微笑設計全瓷貼片

微創導航植牙

舒眠治療

3D齒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