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牙美學_金屬牙冠露出黑邊

前牙美學-金屬牙冠黑邊

病患治療訴求:
許先生多年前裝的牙冠邊緣已經有黑線出現,在朋友聚會時被開玩笑說牙齒沒刷乾淨,心中非常介意,因此前來求診,說明希望能夠改善發黑的牙齦。

 

看看醫師怎麼說:
金屬牙冠有黑邊產生的機率高,可以將舊的金屬牙冠拆除,並且換上全瓷冠,如此可以去除黑邊之外,齒色也會更自然透光。
如有斷牙問題,可尋求專業醫師幫助
及早換回自然的一口好牙!
 


牙齦怎麼黑黑的?

牙冠周圍變黑有可能是因為牙冠金屬成分造成的染色、或者是牙齦萎縮導致邊緣外露,只要是金屬成份的假牙,就可能會有黑邊產生的問題。 相較於傳統假牙,全瓷牙的透光性及色澤更自然,陶瓷的抗腐蝕性及人體相容性也比較好,不容易過敏,比起傳統金屬牙冠也比較不容易有蛀牙及脫落的問題。


金屬牙冠更換為全瓷冠

治療前:牙齦周圍露出黑邊。
治療後:真假牙相似度高,外觀更自然。


患者見證分享

許先生表示:「換上新的假牙後,自然到連自己都不太會分辨哪個才是假的。原來現在的技術已經可以做到這樣子~」許先生除了很滿意現在的牙齒之外,也感謝江醫師術前的耐心講解,對病人有問必答,讓我對整個治療方式了解得很詳細。


此療程皆由醫生評估後,依照個人口腔狀況進行治療

每個人情況不同,實際情況須經由醫師專業評估而定
 


治療醫師

植牙專科/牙周專科 江明學 醫師

主治項目

All-on-4 一日全口重建

三合一牙周治療

DSD數位微笑設計全瓷貼片

微創導航植牙

舒眠治療

3D齒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