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牙美學_嚴重蛀牙

前牙美學-前牙嚴重蛀牙案例

病患治療訴求:
汪小姐因為沒有保持良好的口腔衛生,口腔蛀牙非常嚴重,牙齦紅腫發炎,最近因牙齒時常感到疼痛前來就醫。

 

看看醫師怎麼說:
以複合式前牙美容的方式來處理,做根管治療、樹脂修復,也建議換上全瓷冠將受損牙齒包覆。
如有蛀牙問題應盡快治療,並且尋求專業醫師幫助
及早治療減少蛀牙帶來的傷害
 


滿口蛀牙怎麼辦?

蛀牙的治療方式有很多種,汪小姐除了需要補牙以外,建議做複合樹脂貼片、根管治療並套上牙套,在牙套的部分選擇全瓷冠,外觀上會看起來較自然。

當蛀牙較深,影響到牙隨導致發炎,或者牙裂、嚴重牙周病、牙根吸收等等情況時,就會需要做根管治療。根管治療除了可以保留原有的牙齒、還可以避免拔牙後,需花費更多的時間及金錢做植牙。

根管治療後牙齒會變得較脆弱,因此需要套上牙套以保護牙齒,這邊建議汪小姐可以選擇全瓷冠,能解決傳統金屬牙冠較不自然的問題。


多顆牙齒嚴重蛀牙

治療前:蛀牙、牙齦發炎狀況嚴重。
治療後:蛀牙已完全改善,牙齦恢復健康


患者見證分享

一直都不太在意牙齒的狀況,但是最近牙齒動不動就疼痛,在兒子的建議下才提起勇氣來檢查,順便把整個口腔都整理了一下。完成治療之後,發現嘴巴異味改善很多,看起來也漂亮,跟以前的我簡直判若兩人!

此療程皆由醫生評估後,依照個人口腔狀況進行治療
每個人情況不同,實際情況須經由醫師專業評估而定
 


治療醫師

植牙專科/牙周專科 江明學 醫師

主治項目

All-on-4 一日全口重建

三合一牙周治療

DSD數位微笑設計全瓷貼片

微創導航植牙

舒眠治療

3D齒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