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牙美學_門牙斷裂案例

前牙美學-門牙斷裂

病患治療訴求:
31歲從事業務工作的薛先生,因為跌倒導致門牙缺損,這對於時常需要面對大眾的他十分困擾。

 

看看醫師怎麼說:
薛先生的牙齒斷裂情況可以做數位微笑設計搭配瓷牙貼片做改善,牙齒就可以恢復成從前的樣子。
如有斷牙問題,可尋求專業醫師幫助
及早換回自然的一口好牙!
 


門牙斷裂怎麼辦?

門牙是牙齒的門面擔當,如果有缺損,對於需要面對人群的薛先生,生活影響實在不小,不僅自己覺得不好看,在與人溝通的時候,也總是害怕對方把焦點放在自己的牙齒上。
 
在牙齒斷裂較嚴重的情況下,有可能會需要做植牙、根管治療、牙冠等等。 經過檢查過後得知,薛先生的牙齒沒有傷到內側,做瓷牙貼片即可修補外觀。

康澤牙醫使用DSD數位微笑設計,模擬瓷牙貼片修補缺損部分,讓薛先生預先看見術後的結果,不用擔心結果與期望不符合。


門牙斷裂做瓷牙貼片

治療前:因外力撞擊,門牙斷裂。
治療後:牙齒恢復原有樣貌、自然美觀。


患者見證分享

我覺得牙齒一做下去就要用很久,做之前滿擔心的,但在看完數位模擬的樣子,再和江醫師溝通後,擔心就減少一大半了。在最後做出來的牙齒和模擬的的結果幾乎沒有什麼差別,很感謝江醫師的專業和技術。


此療程皆由醫生評估後,依照個人口腔狀況進行治療

每個人情況不同,實際情況須經由醫師專業評估而定
 


治療醫師

植牙專科/牙周專科 江明學 醫師

主治項目

All-on-4 一日全口重建

三合一牙周治療

DSD數位微笑設計全瓷貼片

微創導航植牙

舒眠治療

3D齒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