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牙美學_金屬牙冠造成牙齦黑邊

前牙美學-牙齦黑邊案例

病患治療訴求:
林阿姨的牙冠裝好幾年了,最近注意到牙齒邊緣看起來黑黑的,以為是裝了假牙後沒有清潔乾淨,但是卻怎麼刷都刷不乾淨,這對愛漂亮的她非常困擾。

 

看看醫師怎麼說:
建議將原本牙齒上的的金屬牙冠拆除,再換上Emax全瓷冠,這樣就能夠解決假牙出現的黑邊,牙齒看起來也會比較自然。
如有牙齦黑邊問題,可尋求專業醫師幫助
及早換回自然的一口好牙!
 


假牙周圍黑黑的還有救嗎?

「我十幾年前裝的假牙,前陣子有發現牙齦這邊都會黑黑的怎麼刷都刷不掉,有什麼方法可以去掉牙齒周圍這些黑黑的顏色嗎?」林阿姨初診時詢問江醫師。

假牙周圍發黑常見的兩種原因:可能是因為牙肉萎縮、或者是牙材的金屬成分造成的染色等原因。林阿姨的情況可以將老舊的金屬牙冠拆除,再換上Emax全瓷冠,因為這種材質的牙冠沒有金屬成分、透光性也比較好,看起來會更為自然。


金屬假牙造成牙齦黑邊

治療前:金屬邊外露,假牙周圍呈現黑色。
治療後:假牙周圍已漸漸恢復原本的顏色。


患者見證分享

江醫師很細心地跟我講解原因和治療方式,所以我可以很放心地交給江醫師處理。在換了假牙、變漂亮之後,現在都可以很自然的開口笑了,真的覺得應該要早一點來找江醫師的,現在的牙齒我很滿意。

此療程皆由醫生評估後,依照個人口腔狀況進行治療
每個人情況不同,實際情況須經由醫師專業評估而定
 


治療醫師

植牙專科/牙周專科 江明學 醫師

主治項目

All-on-4 一日全口重建

三合一牙周治療

DSD數位微笑設計全瓷貼片

微創導航植牙

舒眠治療

3D齒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