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口重建_all on4

全口嚴重牙周病

病患治療訴求:
以前裝的假牙鬆了、也有多蛀牙,想要來評估全口假牙,看是不是需要重做。我不想做活動假牙,請問還有哪一種假牙是適合我的呢?
看看醫師怎麼說:
全口假牙大致上分為四種,但是需要經過詳細的口內檢查、評估過後才能幫您確認適合的治療方式。

如有缺牙問題,可尋求專業醫師幫助

及早換回自然的一口好牙!
 


All on 4全口假牙

針對全口無牙、全口嚴重牙周病,牙齒嚴重搖晃的患者,建議做全口假牙。
做假牙除了最重要的恢復咀嚼功能之外,也能重建患者的自信!
全口假牙大致上分為四種 

  • All on 4/6 
  • BPS吸附式義齒 
  • 覆蓋式活動假牙 
  • 傳統活動假牙

林小姐希望能夠做咬合力最好、且不希望是活動式的假牙,在醫師評估過後,建議做all on4全口假牙。
All on4單日即可完成手術
當日即可植入植體、製作假牙、裝戴,不需要有漫長的等待期,手術傷口小、復原也快。

All on4有什麼特色呢?
咬合力佳
和其他全口假牙相比,all on4/6是咬合力最好的,使用起來的感覺最接近自然牙。

價格較低
All on 4/6只需要植入4或6支植體,相比傳統全口單顆植牙植體較少,價格相對較低。

等待時間短 且不須補骨
植體會避開骨頭條件較差的位置,植入在齒槽骨條件較好的地方,因此不需要補骨,無漫長的等待期。

術後需要注意

假牙和一般牙齒一樣,也是會蛀牙的哦~治療完成後,除了平時的保養及清潔之外,也需要依照醫師的指示定期回診追蹤假牙的狀況,以確保假牙能夠維持最良好的狀態、延長使用年限。


全口嚴重牙周病患者

術前上顎
術後上顎
治療前:全口牙周病嚴重,牙根外露、牙齦萎縮、蛀牙、牙齒歪斜、搖晃
術後上顎
術後下顎
治療前側面
治療前正面
治療後正面
 


患者心聲

林小姐在治療完成透過鏡子看見自己牙齒的樣子表示非常開心,當晚就和朋友聚餐,雖然當天還不太能吃太硬的食物,但是假牙在使用上完全沒有問題!,林小姐表示很感謝江醫師細心、有耐心的講解及治療,做完手術覺得錢花得很值得~ 之後每三個月都有乖乖地按照醫師叮嚀,定期回診追蹤,牙齒狀況良好。


此療程皆由醫生評估後,依照個人口腔狀況進行治療

每個人情況不同,實際情況須經由醫師專業評估而定
 


治療醫師

植牙專科/牙周專科 江明學 醫師

主治項目

All-on-4 一日全口重建

三合一牙周治療

DSD數位微笑設計全瓷貼片

微創導航植牙

舒眠治療

3D齒雕